考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点信息 >> 正文
2020研招考试重交大考点现场确认提示
2019-11-01作者:研招办浏览次数:

重庆交通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市考试院统一安排,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6-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地点为我校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底楼学生活动中心,请各位考生按前期公布的《现场确认公告》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前往,现将注意事项补充提示如下:

一、现场确认的对象是报考到我校考点的考生,而非报考我校的所有考生,每位考生根据所报考点的要求到自己所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期间正值学校举办校庆,学校校园施行交通管制,外来车辆届时将禁止入校,请外来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工具来校。

三、为避免人员扎堆,减少排队等待,我考点采取人员分流机制,原则上按如下时间安排进行现场确认:

日期

上午

下午

11月6日

校外、土木

土木

11月7日

河海、交运

机电、航运、建规

11月8日

信息、材料、经管

人文、外语、数统、马院


上一条:2020年研招考试考点提醒 下一条:2020年研招考试重交大报考点现场确认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