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点信息 >> 正文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提醒
2020-12-22作者:浏览次数:


 

一、初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一)考试时间

20201226日至27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1226日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26日下午 外国语

1227日上午 业务课一

1227日下午 业务课二

(二)考场安排

我校考点所有考场均安排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考生可于25日下午17:00后查看考场(仅限于教室外,不得入内),也可届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yjszs.cqjtu.edu.cn/)查看。

二、防疫须知

1.请仔细阅读我校发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2.请校外考生提前1小时到校,进入校园请从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1号门进入,请勿开车前来。

3.进校检查:渝康码、准考证、身份证、测温。请提前准备。

4.上午考完后,可以在学校食堂就餐,尽量避免出校。

5.考生提前40分钟有序测温进入考场,避免拥挤,避免慌慌张张导致体温。

6.考试期间发生发烧等症状及时上报,并服从疫情防控安排。

三、考试须知

1.所有考生准备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第一场考试前上交。

2.考生通讯工具在检查了“渝康码”后,进入考场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必须在指定位置按规定的考试文具答题,否则答题无效;答在草稿纸或试题册上的答案无效。考生除在试卷上填写(涂)规定的项目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考生须合理安排答题位置,考点不提供添卷纸。

4.统考科目的答题卡上务必检查考生信息条码是否正确,一题多卷的科目务必保证试卷类型条码和考生信息条码正确移贴到答题卡指定位置。

5.招生单位自命题请考生自备小刀或剪刀供拆封试卷信封时使用,并请严格按照监考教师的示范来拆封试卷信封,否则后果自负。

重庆交通大学考点

20201222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研招考点关于进一步做好2... 下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交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