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点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2021-12-02作者: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渝教招发〔2021〕28号)文件相关要求,现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1.请在我校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服从所在学校组织安排,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校或当地教育行政部门。

2.社会考生应于考前保持在渝学习生活14天以上且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我校研招办,以便我考点进行相应照顾和安排。

3. 所有考生必须提供“一证明两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渝康码、行程码)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以采样时间为准)。

以下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确因特殊情况,未能在考前14天以上连续在渝,考前14天内从外地返渝的考生;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健康异常情况的考生。

请考生务必按上述要求提供“一证明两码”,在进入考点时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如未能提供导致影响考试后果自行负责。

  其它相关事宜,请随时关注我校研招信息网考点信息相关公告(http://yjszs.cqjtu.edu.cn/)。

 

重庆交通大学考点

2021年12月2日

 

 

 


上一条:重庆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考点2022年报考全国硕士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