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点信息 >> 正文
重要通知:重庆市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紧急通告
2021-12-23作者:浏览次数:

 

重要通知:重庆市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紧急通告

各位考生:

    现将重庆市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紧急通告发布,请各位考生务必遵照通告要求,我校考点将按照通告严格执行。具体通告如下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确保平安平稳实施考试,特此通告如下:

1.请所有在渝参加研考的考生认真阅读、严格执行《重庆市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防疫须知》,务必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凡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2.凡2021年12月9日0时后从陕西省西安市、延安市、咸阳市三地来返渝的考生,请立即向当前居住地社区防疫部门报告,立即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真实、准确填报个人当前状况等健康应试防疫信息,以便我市精准摸排和组考准备。此类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应进行集中隔离,不能进入原考点参考,我市将在隔离点设置隔离考场。若因考生个人未及时申报等原因影响参考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试在即,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通告和所在考点发布的考试公告等内容,按要求做好各项考试准备,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服从并配合相应管理。

    通告链接:https://www.cqksy.cn/site/infopub/2022/yjs/2022yjsjjgg.html



                                                                                                       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3日


上一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交通大学...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考点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