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温馨提示
2021-08-17作者:浏览次数: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来到重庆交通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确保你顺利入学,请仔细阅读本提示,并按要求认真执行。

一、2021级研究生新生9月8日(星期三)入学报到,2021级本科生新生9月9日、10日(星期四、星期五)入学报到。

二、收到学校录取通知书后,请及时按照《新生入学指南》的有关提示下载“今日校园APP”,填报相关信息,完成人脸采集、身份验证、安全教育考核、入学教育考试和自助选宿舍等事项,提前做好入学准备。

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务必每日在“今日校园APP”如实、细致填报自身健康状况、活动轨迹和行程信息等,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四、暑假期间应尽早在属地完成疫苗接种。

五、不提倡家长陪同孩子来校,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

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不松懈大意,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注意安全,少旅行、少聚集,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

七、因故不能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按时到校的新生,须提前向学院办理请假手续。

八、后续学校将面向全体学生印发、推送《重庆交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入学须知》,其他有关事项请按照《须知》要求认真执行。

九、若全国、重庆市疫情发生重大变化,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及时调整开学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另行通知。

重庆交通大学

2021年8月15日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 下一条:2021年研究生新生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