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2021年博士现场确认须知
2021-03-24作者:研招办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考生:

 

欢迎报考重庆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

 

根据2021年博士招生进程安排,我校于2021325日、326日两天组织博士报名考生现场确认,工作开展时间上午9:00-11:451400-17:00,地点: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明德楼B栋5楼研究生院会议室,未现场确认提交材料或未缴报名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现场确认材料按《招生章程》及补充说明的要求装订,所谓“三册”即是三个部分的意思,最后把这三部分夹上或者装订上,在总的首页加上封面和目录,目录需要注明相关重要材料的页码,每页页码可手写编辑。本次现场确认材料只提交一份,而非7份,其它份数为后续提交报考学院准备。

 

2.申请基础能力免试的,需将免试材料部分首尾卷角折页,以便专家组审核时定位;

 

3.委托他人提交的,需《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明,委托书可为手写签名后的电子版打印;

 

4.申请英语免试的,需要提交相关英语等级证书原件现场查验后归还;

 

5.申请专业基础能力免试的,需提交相关支撑论文(或项目材料)的电子版,其中,论文为PDFCAJ格式下载,于3.2617:00前发送到研招办电子信箱(jyyzb@cqjtu.edu.cn),邮箱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学院+专业+博士申请免试材料”。

 

6.报考类别为“定向”的,需提交定向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7.务必在现场确认前核实报考类别为“定向”或“非定向”,现场确认时可以修改相关信息;

 

8.报名费缴纳待财务系统开通后另行通知,相关未尽事宜,请后续密切关注本网通知。

 

郑重提示:提交的材料我校会组织专人专家对照国家相关数据库进行严格审查,对弄虚作假提交虚假材料者,将按相关规定严厉惩处,并记入诚信档案,对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等行为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相关线索移交公安司法机关处理。

 

 

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下一条:关于博士现场确认及提交材料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