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关于2022年重庆交通大学博士考生报名确认方式的通知
2022-03-17作者: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受疫情影响,我校目前不让校外人员进出,故2022年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方式做出如下调整:

(一)对于能到现场提交材料或能委托他人到现场提交材料的(如本校学生和工作人员),按招生章程规定要求到现场提交材料,委托他人的需持委托书。时间:2022年3月28日9:30~29日16:00。地点:研究生院会议室(南岸校区明德楼B栋533室)

(二)对于不能到现场提交材料的考生,可通过邮件方式提交材料,具体如下:

1.邮箱地址:jyyzb@cqjtu.edu.cn

2.为方便邮件检索和接收,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学院-专业-报名号姓名-2022博士报名。如“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061899931张三-2022博士报名”

3.提交时间:2022年3月23日-2022年3月29日17:00。我办工作人员在查阅邮件后回复邮件,在3月30日17:00前未收到回复的,请及时通过电话023-62650942联系我办

4.材料提交具体注意事项

按《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章程》规定的材料装订要求规范,将提交的材料分为4个PDF扫描文档,分别为:(1)封面、目录;(2)(材料正文)第一册;(3)第二册;(4)第三册(注:第三册为免试申请材料,不申请免试的不用提交,跟免试申请材料无关的内容,比如普刊论文等,不要掺杂在里面);将4个PDF文件放入一个文件夹中,并将文件夹压缩为一个压缩包,文件夹和压缩包的文件名同邮件主题:学院-专业-报名号姓名-2022博士报名。如“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061899931张三-2022博士报名”。并将压缩包作为附件发送

注意:每个文档每册需要连续扫描,或者使用PDF合成软件(如福昕PDF编辑器等)合成为一个连续文档。如

 


其他注意事宜

1.有重复多次报名记录的,以提交资料和主题名中的报名号为准。

2.报名费通过缴费系统统一缴到我校财务处,缴费渠道和方式等待后续本网站通知。

3.必须完成材料提交和费用缴纳才算有效报名,未提交确认材料或届时未缴纳费用的,表示放弃报名。

4.后续考试面试事宜,请随时关注本网站公告和报考学院的公告。

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上一条:2022年博士报名缴费通知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