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请硕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2019-12-24作者:学位办浏览次数:

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招生简章

重庆交通大学是一所交通特色鲜明、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为交通运输部与重庆市共建高校。学校研究生教育始于1985年,是国家第三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06年取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学校现有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专业学位类别;具有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资格。现有博士生、硕士生导师近900人,各类各层次在校研究生4400余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的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20年我校拟在土木工程等6个专业接收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的在职人员。

2.申请人必须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即2017年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或者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做出成绩。

3.原则上按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申请,如需跨学科,请咨询相关学院。

二、接收专业及联系方式

学院

学科(专业)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

(桥梁、隧道、结构、防灾减灾等方向)

杨老师

023-62652701

河海学院

水利工程

张老师

023-62652594

土木工程

(岩土、市政方向)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工程

张老师

023-62782950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

束老师

023-62902731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郑老师

023-62652393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言文学

李老师

023-62652750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 下一条:关于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资格审查 及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