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论证会
2020-12-04作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位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完成学校制定的学科建设目标,11月29至30号在研究生院会议,召开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审查论证会。会议邀请由梁乃兴教授、向中富教授、邵毅明教授、周华君教授和彭凯教授组成的博士学位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简况表评审专家,并邀请任海涛教授、杨林教授、陆志荣教授、施丽红教授、叶四桥教授组成的思想政治教育专班评审专家,分两组开展为期两天的审查会。副校长赵明阶出席,研究生院院长梁波和副院长周小萍分别担任两个小组主持人。


 

会议第一阶段,分别对系统科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土木水利、交通运输6个博士点申报材料做作报送前的材料审查,并提出修改、补充与完善的意见。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第五轮学评估材料的审查,各参评学科分别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和思想政治教育板块作了分别汇报。评审专家结合现场汇报与简况表填表情况,纷纷给出了修改意见与补充建议。

      学校此次共有13个学科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通过这次评审会,使各参评学科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为学科评估材料准备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 下一条:学校领导指导检查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关闭